欢迎投稿和点梗的!(没有灵感w)
希望有人能来问我可可爱爱小问题!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 尽量都回o
谢谢所有喜欢我的宝贝💞

氛围感拉满的香评✨

玫瑰是我偷的

你爱的人是我杀的

不爱你是假的

想忘了你是真的

——柏林少女



丧失一切 

又拥有一切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后的玫瑰

——无人区玫瑰



从此

我爱的人都像你

 ——纪梵希



这个世纪疯狂

没人性

腐败

您却一直清醒得一尘不染

——Greed银色山泉



醉心于他阳光般的笑容

落寞于他的无动于衷 

——稻草之水



我们出生穿的第一件衣服

是风

——风之恋



我想和你见面

地点你选

森林 沙漠 夜晚依稀的湖畔 草原 大海 清晨薄雾的街口

只是不要在梦里了

——反转巴黎



这次我要冲进你怀里

呼吸着你身上好闻的味道

告诉你这几天的委屈

以及我好想你

——Tom Ford乌木沉香


评论(26)

热度(6854)

  1. 共10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